Booking訂 / 房 / 資 / 訊

訂房資訊 Booking

首頁>訂房資訊
  • 貼心服務

    公共設施:
    公用冰箱、飲水機、咖啡機、公用電腦、寬頻上網

    ● 提供迎賓咖啡服務。
    ●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。
    ●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。
     

  • 訂房須知

    ※ 凡預約訂房的房客,需於來電預約後2日內預付訂金房價五成逾期恕不保留房間。
    ※ 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    ※ 匯款後請將收據傳真(請註明姓名、住房日期及人數)以確認訂房 。
    ※ 若您有任何有關於訂房的問題,請於AM8:00 - PM10:00來電詢問
    ※ 住宿當日下午19:00前未能抵達,請來電確認住宿,以便為您保留,否則視同放棄。
    ※ 應配合主管機關要求房客入住時請記得一定要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清。
    ※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恕不加床,敬請見諒。

  • 平假日定義

    ※ 平日:週日~週四
    ※ 假日:週五~週六及連續假日、暑假期間
    ※ 定價:農曆春節期間

  • 進退房時間

    ※ 進房時間:下午03:00以後。
    ※ 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。

  • 住宿叮嚀

    ※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請勿攜帶寵物、嚼食檳榔、飲酒狂歡,不便處請見諒(如發現吸食毒品者,將移送法辦)。
    ※ 為維護住宿安寧,晚上10點以後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    ※ 每房間提供獨立筒床墊、乾濕分離衛浴、冷氣機、ADSL寬頻上網、
    ※ 液晶有線電視、吹風機、盥洗用品、拖鞋、熱水瓶、礦泉水。
    ※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    ※ 續住期間不提供房間清潔服務,若有需求請事先告知,方可為您簡易清潔服務。

  • 延期與退費

    ※ 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,交通因中斷,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方可擇期入住。
    ※ 變更住宿日期請於14 日前通知,將為您保留訂金3個月,未於14日前通知者恕無法變更住宿日期。
    ※ 旅客取消入住,訂金退還明細依照交通部觀光局規定:

    ◎ 旅客解約時,得要求民宿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:
    一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%。
    二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%。
    三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%。
    四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%。
    五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%。
    六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%。
    七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。

    ※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與我們聯繫,【電話:0912-999774 王先生】。

  • 匯款方式

    訂房確認後,請於2日內預付房價50%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
    【ATM轉帳】
    ● 代 碼:013
    ● 帳 號:102506156766

    【銀行匯款】
    ● 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 台東分行
    ● 戶名:王冠㨗
    ● 代號:013
    ● 帳號:102-50-615676-6

    ● 訂房確認後,請於2日內預付房價50%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    ● 預訂春節客房,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,謝謝您。
    ● 匯款完成後,煩請以電話告知帳號末五碼,金額、日期、房型..方便確認【電話:0912-999774 王先生】。
    ●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7日前通知,可保留房間三個月,否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。